close
女人真的是不能懶惰,維持身材的功課稍有怠惰,身體馬上就會給妳看看「這些年」來「豐碩」的成果。

跟男友感情穩定的幸福肥,讓我不僅臉圓圓,腰肚的肉也橫生四溢。

直到男友的求婚成功後我才意識到「天啊,我曾經的25腰是去哪了?!」

慘了這下是要怎麼拍出美美的婚紗照!跪求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恢復體態啊~~

認真做回勤快認真維持身材的女人之後,總算是勉強能見客了,

但就在試穿婚紗的時候被眼尖的閨蜜發現,瘦下來之後肚子還是鬆垮垮的怎麼辦。

為了能穿上美美的婚紗之外,身材肌膚從裡到外都能回復到最佳狀態,於是在朋友陪同下求助於醫美。

至於會選擇美麗境界的原因,除了是因為朋友早有耳聞他們的服務品質和環境之外,

他們的醫療團隊和技術都出自台大專業的皮膚科醫師,在婚期將近的情況之下,

可是無法容許出任何岔子的!!而且去諮詢和做治療時候跟醫師聊天之後才了解,

原來醫美的音波電波等等緊緻肌膚的方式,有這麼多種儀器還有搭配的施作方式,

像是馮醫師跟我分享說她自己秉持著實驗精神,有試過左半邊做音波,右半邊做電波,

她說電波緊緻肚皮的程度比較好,所以她現在有點煩惱她左半邊的肚肚,哈哈哈哈。

但是,她說看到她自己鬆掉的肚皮「有被救起來」,內心感到非常安慰,害我聽完超期待自己的成果!

治療完2個月後婚紗照開拍了,拍出來的照片不只是老公和閨蜜都滿意之外,

直到現在做完已經超過半年了,緊緻的成果依然讓我感到很開心,

因為就像馮醫師說的,效果持續至今我婚禮已經結束了,甚至到年底的蜜月都還可以保持現在的狀態,

真的實在太感謝美麗境界身體電波的救援成功了,今後為了要繼續保持身材,

除了不能當回懶女人之外,也要好好規劃「投資一下」好讓我的曲線凍齡了!

連結傳送門-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137




arrow
arrow

    ld9f31d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