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心超級推薦Judy文創!!

這婚紗公司!!!!!!太讓我滿意了!!!!!!!!毛片就超美修出來還得了

期待超久的拍婚紗日終於來了,我是一個很龜毛的新娘

打這篇文章前一定要鄭重感謝我的攝影師PUAL跟助理

還有側錄師金恩跟化妝師VIVI,謝謝他們滿足我各種無理的要求~哈

由於這次跟攝影師講了太多想拍的地方,所以一大早就來梳妝了

vivi真的很有耐心,她每套造型都讓龜毛到爆的我跟老公很驚豔

跟平常的我很不一樣,雖然看不習慣

但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自己(那天卸妝後非常想念他的技術,哈~)

第一站我們先到樓上拍漂浮婚紗,姿勢真是各種累啊~可是拍出來真的很好看

而且我怎覺得我老公比我騙,哈哈哈

我們想拍漂浮又想拍異國風情還想拍淋雨

這是在攝影棚拍的,覺得下雨那張很真實耶

JUDY

JUDY

第二站是大同大學,去拍我想要的教堂跟草地,攝影師非常會引導,烈日下因為有他的幽默,我們都不會暴躁,哈~

JUDY

JUDY

我超熱愛浮誇漂紗,助理跟造型師幫我飄了好多次,真的很感謝

JUDY

JUDY

JUDY

接著去了陽明山的地熱谷,大中午的真的很熱,可是大家都笑咪咪的~

這系列的照片氣勢都超磅礡的啦!!!!!!!!!!!!!!!!超愛

JUDY

JUDY

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海邊了,看到成品真的超滿意,一直重看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太美了,完全是我們要的感覺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拍到黃昏後,轉移陣地到路上拍夜晚的街景,是不是要求超多的><所以對大家都滿懷感恩哈

我好喜歡這套的感覺~(每套都喜歡吧)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其實到這應該就要結束了,只是因為我們是手遊認識的,遊戲公司連絡上我們說可以幫我們租場地,然後拍一個遊戲的景~

所以就又麻煩了眾辛苦的工作人員,大家到這都很累了,還是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,真的很感謝

JUDY

JUDY

我老公真的很會ㄟ~可惜文章是我PO的所以幾乎都是我的照片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5.0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立即預約5.0JUDY茱蒂文創·婚禮婚紗攝影立即預約
arrow
arrow

    ld9f31d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